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黑名单多久解除 有污点的朋友要注意了

    如果征信出现问题的话,那么就会有污点,甚至被列入黑名单。所以,解除黑名单,成为很多征信黑户关心的事情。那么,征信黑名单多久解除呢?这个时间是有规定的,如果你的征信也有污点,那么就要注意了。

    征信查询
    征信查询

    个人征信不良记录最长保留时间为5年,这个5年是指从你还清欠款的那一刻开始往后推5年。举个例子,你在2019年4月3日当天把所有的本金、利息、罚息等费用全部还清,那么从这一天往后推5年,不良记录才会消除,在这5年内,这笔记录依然可以被查到,不过会显示已结清。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如果逾期后一直没有还款,那么不良征信信息就会一直存在,永远都会留在征信上。所以,不能说征信黑名单超过5年一定会解除,主要还是看你还有没有欠款,只有还清了才能解除黑名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