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CEP签署最新进展喜人 哪些概念股望受益?

    RCEP,一般指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由于印度的退出、日本态度一度发生变化,令外界对RCEP的签署产生好奇。目前,RCEP的最新进展曝光。据媒体报道,RCEP协议有望在本周日签署。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RCEP最新进展
    RCEP最新进展

    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第四次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领导人会议将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举行,由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主持。越南副外长阮国勇9日表示,15国有望在11月15日的第四次RCEP领导人会议上签署该协议

    一旦RCEP成功签署,将能大幅降低关税壁垒、非关税壁垒和投资壁垒,对于亚太地区来说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有分析认为,渤海轮渡、连云港、大连港等概念股有望搭上区域经济合作的风口迎来新生。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