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上海疫情最新报告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例?

    近日,国内有两个城市的新型肺炎疫情状况引人关注,分别是上海和天津。其实,天津上海疫情最新报告已经公布了,大家可以通过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了解这两个城市的疫情风险。那么,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有多少人确诊新冠病毒呢?

    疫情期间戴口罩
    疫情期间戴口罩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天津疫情最新数据。据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时间更新至11月12日,天津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85人,治愈人数165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病例17人。还有一个数据值得注意,就是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人。

    那么,上海那边的疫情状况又是怎样呢?据上海官方公布的疫情通报显示,时间更新至11月12日,上海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68人,治愈人数1157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104人。可以看出,无论是上海还是天津,疫情状况风险都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