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滨海新区清零解封预计时间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2022年10月4日0时至24时,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59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那滨海新区清零解封预计日期是什么时间?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天津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10月4日0时至24时,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59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2例(轻型),无症状感染者57例。感染者1至51,均为昨日通报的外省返津感染者密接筛查发现;感染者52至55,均为外省来返津人员;阳性感染者56至59系管控人员筛查发现。

    截至2022年10月5日9时,天津市有72个高风险区,包括经开区鸿发公寓B栋、新北街盛星东海岸小区17号楼等;有中风险地区21个,具体包括西青区大寺镇金友花园小区等。而滨海新区何时能解封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