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 被称今年最忙碌的人

    在双11期间,最忙碌的莫过于快递小哥了,因为网购的人增多,快递量肯定不少,以往都有一些快递网点爆仓的情况发生,今年的双11已经结束了,在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员收入怎么样
    快递员收入怎么样

    快递员是从事快件揽收、派送和客户信息收集、关系维护及业务推广工作的人员,不同的快递员收入上有差异,是根据所在的城市、快递员区域而决定的。尤其是在底薪和提成方面会相差很大,因为快递员工资提成部分主要是来自于揽件。

    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

    因为每年双十一,快递员会特别抢手,一般情况下,快递员如果业务够熟练,普遍收入会增加1000至3000元左右。所以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增加,快递员收入自然是上涨的。据了解,今年快递小哥被称今年最忙碌的人,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不少人都开始羡慕。

    上半年,快递员是隔离时期的逆行者,下半年,他们又让“尾款人”实现了收货自由。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快递员双十一期间凭借辛勤劳动换取丰厚收入,那么你在双十一贡献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