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 新能源为主营业务

    如今我国汽车行业可谓是数不胜数,最出名的无非就是红旗、传奇、哈佛、吉利、比亚迪等车企,但在近两年国内又萌生了一家新能源车企,那就是恒大汽车。近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与一些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车标很相似。

    恒大新能源汽车
    恒大新能源汽车

    在2018年1月,恒大集团就启动了战略调整,明显透露出了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迹象,次月更是注册了恒大智能汽车品牌。时至今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应该是借鉴了法拉利、兰博基尼、捷豹等汽车品牌logo设计。

    而根据恒大汽车方面透露,车标最显著的特征是一头咆哮的雄狮,这种设计风格让人不禁想起法拉利、骏马、兰博基尼、捷豹等汽车标志,诠释出“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等内涵。目前,恒大已将新能源汽车作为其主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