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的禁令 为何态度突然转变?

    因为受到美国的压力,前段时间有几个国家都加入到了限制华为的队伍中,不过有一个国家却一反常态,最近瑞典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的禁令,那么瑞典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态度呢?取消禁令之后瑞典会与华为合作5G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瑞典电视台宣布,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11月9日发布临时禁令,叫停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10月20日在5G频谱拍卖中限制华为的附加条款。

    瑞典行政法院表示,华为有权因该决定提起上诉。行政法院进一步指出,由于本案结果尚不清楚,因此决定发布临时禁令,中止有关华为的频谱拍卖决定的适用部分。

    记者了解到,行政法院此次宣布的只是临时禁令,但尚未对华为的实质性陈述作出判决。另外,据报道,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在收到华为的上诉后,暂时决定了调查结果。除华为外,对中兴通讯的禁令也将暂时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