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一法院维持对华为禁令 仍不放弃坚决捍卫自身权益

    瑞典禁止华为一事备受大家关注,此前,华为发起诉讼,这起案件一直在审理当中,现在有最新消息了,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瑞典一法院维持对华为禁令,面对法院的判决,华为称感到遗憾,正研究进一步法律救济途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华为事件
    华为事件

    去年10月,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禁止华为向瑞典移动公司供应5G设备。华为在法庭上对这一决定提出质疑。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瑞典法院于本月22日维持了对华为在瑞典销售5G设备的禁令。对此,华为23日发表声明称,华为尊重行政法院的裁决,但表示遗憾。

    该法院裁决不是最终裁决,我们正在研究进一步的法律补救措施来维护我们的权益,网络安全是华为的最高纲领。我们呼吁瑞典相关机构根据事实制定客观、统一、可验证的网络安全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