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飞乌鸦是什么意思 交易策略盘点

    经过那么多年的发展,国内A股市场中形成许多独特的术语,特别是在K线图的走势方面,其中就包括双飞乌鸦。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双飞乌鸦,那么双飞乌鸦是什么意思?交易策略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双飞乌鸦特征
    双飞乌鸦特征

    双飞乌鸦是上升趋势中出现的k线组合,由一条大阳线和两条跳高的阴线构成,而且这两条阴线处于抱线状态,即第二条阴线完全包裹着第一条阴线。标准形态的双飞乌鸦组合出现的频率相当低,但这种形态是有效的看空信号,第二条阴线出现时,应该毫不犹豫地出售股票。

    双飞乌鸦的交易策略:一是树上二鸦一般达不到标准形态的要求,在观盘时,只要发现是处在高位、且是在阳线后出现的两条阴线,不管它符不符合要求,就应卖出,这是逃顶最省事的办法。二是树上二鸦形态有时类似黄昏星的走势,在分不清它们的形态特征时,同样不管三七二十一,卖掉就是了。三是树上二鸦形态的最佳卖出时间是该形态形成的当天,如当天因故没来得及卖出,也应在第二天出手,出货时,丝毫不能手软,手一软就要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