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益网络自愿降薪事件 公司老板徐波被推上热搜

    近日,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益网络)自愿降薪事件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热传的截图显示,多益网络创始人徐波表示,“今年公司效益良好,利润有较大增长。公司决定,允许员工自愿申请每月降低待遇的10%”。外界好奇,多益网络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多益网络自愿降薪事件
    多益网络自愿降薪事件

    据媒体报道,多益网络员工透露,“自愿降薪”言论目的是测试员工对公司的服从性/忠诚度,每年都有类似的测试。目前,曝光此事的员工已经离职,与其关系密切的两名同事也被离职。不过,截至发稿前,多益网络尚未对此风波进行回应。

    资料显示,多益网络是集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于一身的互联网企业,为中国十大网游研发及运营公司之一,目前推出了《神武4》端手游、《梦想世界》端手游等,创始人是徐波,曾因不当言论备受争议。其及多益网络也曾多次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