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提高信用卡额度 告诉大家几个提额的方法

    几乎人人都有办理一张信用卡,当开通第一张信用卡,有一点大家都是相同的,那就是额度并不是很好,有的人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所以许多人都想提高额度。那么,怎么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其实是有办法的,给大家介绍几个提高额度的方法。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提额技巧

    第一、个人信用不能糟蹋:信用卡想要提额,个人信用尤其重要,千万要重视。要知道一旦个人信用记录不好,逾期记录多,一定会阻碍以后提额造成阻碍;。

    第二、刷卡要勤快:银行为什么要给你一个提额?看你能给银行带来多大的收益。银行不是慈善机构,银行发卡的唯一目的就是赚钱。所以,只要能给银行带来利益,银行就可以主动给你一个额度。所以平时要多刷卡,培养刷卡习惯,尽量一个月刷卡10次以上,每月消费70%以上。

    第三、多样化刷卡:大部分银行都比较敏感,特别是忌讳单次刷卡,难免引起银行怀疑。建议不要在一家商户或者同类型商户刷卡,多去异地消费。另外,不积分的信用卡交易尽量不要产生,选择有积分的商家多消费。

    第四、持续消费:信用卡提额不是一次性事件,要保持一颗执着的心,坚持刷卡。所以,开卡前3个月,一定要连续刷不能中断,让银行看到你的消费能力。

    第五、抓住机遇:如何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提额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从网友反馈来看,一般在账单日或者是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尤其是临时额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