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突破6g了吗? 揭晓6G是什么概念

    我们这两年听很多关于5G技术的新闻,可是对于6G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6G是什么概念呢?在5G研究方面,华为非常厉害,得到不少国家的认可,拿下很多订单。那么,华为突破6G了吗?相信不少人都想知道答案吧!

    6G技术
    6G技术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6G的含义。6G,即第六代移动通信标准,也被称为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主要促进的就是物联网的发展。截至2019年11月,6G仍在开发阶段。6G的传输能力可能比5G提升100倍,网络延迟也可能从毫秒降到微秒级。

    经济在发展,时代在前进,而移动通信技术也日益改进。或许我们还未用上5G,但6G的概念已经提出来了,甚至已经开始研究了。而中国很厉害,已经发射了6G卫星。所以,我们对中国有绝对信心,以后在6G领域也是取得领先的。

    那么,华为在5G领域取得突破,也成为行业的佼佼者,现在是否突破了6G呢?其实,外媒有一篇报道是这样说的:华为6G再次突破,美国若不出手,中国将垄断6G通讯!这说明,华为在6G领域研究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