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回应员工降薪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平安银行,是一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银行。近日,有传闻称,平安银行员工降薪。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在2022年8月18日举行的平安银行中报会上,平安银行方面对此进行回应。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安银行回应员工降薪
    平安银行回应员工降薪

    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称,上半年薪酬调整是奖金打折,不是降薪。6、7月份策略调整,相信下半年情况改善。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也表示,上半年零售业务受疫情影响,业绩与去年制定的目标有差距,因此减少预发奖金;业务策略动态调整之后,对下半年业务发展态势基本满意。

    中报显示,上半年,平安银行实现营业收入920.22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净利润220.88亿元,同比增长25.6%。零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14.02亿元,同比增长4.4%,在全行营业收入中占比为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