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成立数科公司 是今年成立的第10家全资子公司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阿里巴巴在上海正式成立了一家数字科技公司,该公司的注册资金为1亿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据悉,这也是阿里巴巴进入2020年以来成立的第十家全资子公司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阿里巴巴最新全资子公司
    阿里巴巴最新全资子公司

    根据天眼调查App,2020年11月6日橙云翔宇(上海)数字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蒋雁翔,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集成电路芯片和产品销售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服务的电力电子部件销售等。该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记者发现,2020年以来,阿里巴巴(中国)新设立了10家全资子公司,其中包括之前引起热议的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比2019年同期多了3家。迄今为止,阿里巴巴(中国)拥有36家全资子公司,涵盖批发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业服务业、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