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息贷款买车有什么缺点 弊端揭晓满满的套路

    现在很多年轻人贷款买车,买了一辆车确实是方便出行。可是,有些人没有存款,就想着无息贷款买车,这样做的话,还是有一些弊端的。那么,无息贷款买车有什么缺点呢?告诉大家,这可是满满的套路,一定要小心。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免息贷款在一定程度上只是经销商的促销手段,现金优惠是不存在的,一般两年的无息贷款附加条件有很多,看似划算的无息贷款,购车时的花费往往更多,下面就来了解下使用无息贷款买车的缺点有哪些?

    1、强迫上车险

    很多看上去非常优惠的购车贷款广告,宣称首付三成,剩下的贷款分多少个月还清即可,承诺绝不收取利息。但是,到提车的时候,对方就会要求你的第一次车险要在这里办,这么算下来,比贷款利息可能还要贵不少。

    2、暗藏手续费

    在无息贷款购车业务中,合同中会存在“手续费”这一项,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及时发现,等知道费用产生的时候,就被收取了4%的年手续费,甚至可能更高,这时候再提出退订已经没用了,所以在购车之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合同上的内容。

    3、免息与车价优惠只能二选一

    有的4S店在提供“免息”贷款的同时,会规定同一款车型只能参加一项优惠政策,如果碰上促销活动,很多车型都有的1万-3万不等的优惠,在购车者享受“免息”之后,优惠很少甚至没有。这样一细算,享受“免息”反而还提高了购车成本。

    以上三点,就是无息贷款买车的缺点。可以看出来,这是满满的套路,比申请车贷的支出还要大。不过,如果你能够在一年之内将贷款还清,这样是划算的。不过,既然申请了无息贷款买车,说明资金实力不是很好,所以一年内还清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