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为打赏女主播偷2000斤魔芋 赃款5000余元

    喜欢观看直播的人不在少数,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快速,不同种类的直播层出不穷,当然观看直播的人打赏少不了,就有消息称有男子为打赏女主播偷2000斤魔芋,赃款5000余元,具体事件是怎么样的呢?

    打赏女主播
    打赏女主播

    直播平台有很多,直播打赏行为很常见,直播行业中,观看者给主播刷礼就是常称打赏,打赏所用礼物一般偏向于带有现金性质。但是有人沉迷于直播打赏,花光积蓄,欠下债务,甚至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时有发生,所以直播打赏应有“刹车装置”。

    为打赏女主播偷魔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针对激情打赏、高额打赏和未成年人打赏三大问题,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将出台指导规范,拟通过给用户设置冷静期,解决目前网络直播中存在的激情打赏问题,并将使用人脸识别等技术手段减少未成年人打赏行为。

    近日,四川绵阳北川县一名27岁的男子在网上迷恋女主播,除了吃喝开销,其余的赃款都用于打赏女主播。每天晚上打赏女主播到凌晨,然后偷魔芋卖了钱,又去打赏女主播。该男子连续5天偷了近2000斤魔芋,获得赃款5000余元。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