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回应5G套餐无法改4G 要跑一趟营业厅

    近日,关于5G套餐无法改4G套餐这个话题引起众多人关注,4G套餐升级5G套餐可以通过线上可以完成,引起大家热议的是,线上5G套餐无法改成4G套餐,如果想要改回4G套餐的话,让人感到特别的麻烦。针对此事,三大运营商回应5G套餐无法改4G套餐一事,看官方到底说了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三大运营商
    中国三大运营商

    现在5G网络还没有正式商用,所以还不可以享受到5G网络服务,而且5G套餐比4G套餐更加贵,所以用户改回4G套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要改回的话,那就麻烦你走营业厅一趟了。三大运营商回应5G套餐无法改4G:只能在线下办理。

    据国内媒体报道,记者从中国联通的客户服务处了解到,升级到5G后,仍然可以切换回4G,但不支持在线处理。建议携带有效证书到附近的营业厅办理。移动客户服务还指出,网上降套餐、改回4G套餐是不可以的。降回4G套餐可以通过营业厅办理,也可以打人工客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