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 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

    很多人都是有在关注美国大选结果的出炉了,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是指美国第59届总统选举。有消息称2020美国大选开票日,特朗普对决拜登,进入计票阶段,那么2020美国大选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呢?

    美国大选如何
    美国大选如何

    11月3日迎来了美国大选,而北京时间11月4日8:00开始,投票结果将陆续出炉。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截至10月底,已有5760万选民通过邮寄选票,在提前投票中占比约64%,远超2016年大选时的24%。选票的统计工作要11月3日之后才能全部完成。

    2020美国大选影响

    在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中,截至北京时间11月4日10点05分,特朗普已拿下15州,拜登在11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获胜。特朗普表示,“只有确认胜利的情况下才会宣布获胜。我觉得我们会获胜。”周三(11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目前在1900美元附近观望,此前一度急跌触及1880关口。

    至于美国大选对股票市场有什么影响?对于资本市场而言,大选结果背后的政策变化将对部分行业中短期前景造成较大影响,进而引发市场波动。税收、基础设施投资、科技业监管和能源业等被普遍认为是影响未来美股表现的关键领域。总体影响:美股有望走高,但可能出现风格切换,科技巨头回调压力加剧,A股中线面临较大外部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