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披露特朗普三个未来计划 努力赚钱筹备下一任大选

    在这次美国大选中,特朗普最终还是败选了,在下台之后特朗普将何去何从呢?最近美媒披露特朗普三个未来计划,他私下已经开始在探索建设媒体来赚钱了,那么这是特朗普在为2024年的总统大选作准备吗?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大选是一个烧钱的活动,如果没有足够的财富实力竞选是更加没有希望的。

    特朗普
    特朗普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仍然不遗余力地推翻公开选举的结果,但他实际上已经开始为未来计划了。据报道,最近与特朗普交谈的总统顾问说,特朗普表示,他计划在三周内宣布一项新竞选,以迅速击退可能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的共和党候选人。包括彭斯副总统,国务卿庞培以及前美国常驻联合国海利代表。但是,其他几位顾问则表示,特朗普在此问题上的观点一直在变化,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特朗普仍在探索如何以相对简单的方式来赚钱,例如为公司团体发表带薪演讲或举行集会出售门票。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可能会写一份关于他担任总统职务的回忆录,并在电视上以有偿或无偿形式出现。

    在接下来的四年中,特朗普将需要偿还超过4亿美元的贷款,并且由于一系列调查和诉讼,特朗普可能会支付巨额法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