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随着天气变冷,让全球各国新冠疫情陷入紧张的趋势,境外多个国家疫情再次出现凶猛的局面,那么,目前中国新冠疫情状况如何呢?根据国内疫情最新消息,全国31省市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新疆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国内新增确诊病例
    国内新增确诊病例

    10月3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以及本土病例3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截止最新统计数据,全国31省市现有确诊病例359例,包括重症病例9例;以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9例,包括境外输入8例。面对目前疫情的形势,大家无需恐慌,国家已有足够经验来预防新冠病毒的入侵。

    提醒大家,如果出门到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并勤洗手、勤通风的良好习惯。另外,目前新疆喀什地区属于疫情风险区,为了安全起见,近期暂时非必要情况下,先不要前往当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