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40种新冠药品29种严重短缺 疫情确诊不断激增

    虽然说美国在军事、科技、医疗、以及经济等方面都排在全球最前列位置,但在这次新冠疫情处理方面却如此失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美国40种新冠药品29种严重短缺,更糟糕的是,最近美国疫情确诊病例更是不断激增的走势。

    美国确诊病例超900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900万

    目前,美国的疫情十分严重,仍然是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另外,还有专家称,美国疫情最糟糕的还在后头。现在全美国正面临着病床、医务人员、以及救治药物等资源紧缺的状态。其中,缺药问题非常严重,在美国医院治疗新冠病人常用的40种基本药品中,29种药品短缺严重。

    根据美国卫生专家们说,美国疫情再度出现凶猛的走势,主要受到是天气变冷,聚集性活动转向室内,以及对长时间防疫限制措施感到厌倦,出现松懈以对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美国疫情确诊病例不断激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2.9万例。而累计确诊病例从800万例升至900万例仅用时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