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大众集团Q3财报 中国市场贡献巨大

    受新冠疫情影响,德国大众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巨亏,不过到了第三季度已经实现扭亏为盈。10月29日,德国大众集团Q3财报发布,收入593.55亿欧元,比起去年同期下降3.4%。利润27.5亿欧元,同比下降31%。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大众集团新车产量为244.5万辆,同比减少4.2%;新车交付261.2万辆,同比减少1.1%。前三季度,大众集团交付新车数量比起去年大跌18.7%,降至650.5万辆。

    德国大众集团表示,第三季度之所以能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贡献。据悉,中国控制住新冠疫情后,汽车市场逐渐复苏。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为大众汽车销量做出巨大贡献,其销量同比增长3%。

    除了普通轿车,大众集团的豪华汽车在中国销量也很理想。大众集团旗下另一豪华车品牌保时捷率先走出疫情困境,前三季度在华共交付6.28万辆汽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