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谈恢复供货华为 有10家厂商申请继续供货

    美国阻止企业向华为供货,在9月份就已经停止供货了,华为在芯片领域遇到阻挠。最近,听到许多关于美国企业恢复华为供货的消息,这些消息一一被证实了。索尼向华为恢复供货了,针对网上传出的消息,索尼谈恢复供货华为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索尼公司
    索尼公司

    许多企业与华为有合作的关系,美国政府禁止他们的合作关系,不但给华为造成损失,更给对方的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所以双方合作是最好的。索尼和华为恢复合作,官方并没有进行正面回应,看说了什么?

    10月30日消息,据报道,索尼今天上午回答“是否已恢复向华为供应”一事,不评论特定客户或业务。指出,尽管索尼没有做出积极回应,但接近华为供应链的人们已经了解到,许多关键组件,包括显示器和图像将逐步发布。已经有将近10个制造商表示他们已经从美国申请了继续供应许可证,其中包括台积电、联发科、西部数据、中芯国际、旺宏、SK海力士、三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