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28% 没想到原因竟是这样

    受疫情的影响,苹果供应商工厂在疫情期间进入停工状态,因此导致原本在9月发布上市的新iPhone12延迟在10中旬才上市了。近日报道,今年苹果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28%,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主要原因是没在9月推出新iPhone来源。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一直以来苹果手机都深受众人喜爱,特别推出的苹果新品,销售额只有上升没有下降的,但是今年苹果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了28%,总收入只有79.5亿美元,在国内销售并不是很好,销售情况大不如从前了。

    据报道,财报还显示,苹果第四财季,来自大中华区的销售收入79.5亿美元,同比下降28%。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大中华区数据不佳主要是由于没有在9月推出新iPhone。苹果在中国推出5G版iPhone的时机正好,中国5G发展非常迅速,对iPhone12充满信心。针对“iPhone12”供应问题,库克表示,正在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延期交货的情况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