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国行售价多少 比国外便宜吗

    此前,华为举行全球发布会推出mate40系列,价格899欧元起步。10月30日14点30分,华为举行发布会,华为mate40国行售价将在本次发布会中公布,如今外界迫切想知道具体价格。不少人认为,华为mate40国行售价应该比国际版要便宜。

    华为mate40发布
    华为mate40发布

    目前,国行版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天猫预约人数已经超过50万,电商平台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00万规模,这还没算上线下的预约人数,足见消费者对华为新机的狂热。

    有媒体预测,华为mate40国行售价应该大幅度低于国际版,其中华为Mate40国行起售价4999元、华为Mate40 Pro国行起售价6499元、华为Mate40 Pro+国行售价8999元、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可能低至11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