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股份跌停 投资者好奇出了什么事?

    今天,伊利股份上了热搜榜,原因与其股价异常走势有关。今天开盘,伊利股份大跌,截至发稿前冲上跌停板。而据近日发布的三季报,伊利股份业绩稳健增长。作为一只名副其实的白马股,伊利股份今天怎么就跌停了呢?

    伊利股份跌停
    伊利股份跌停

    截至发稿前,伊利股份股价报39.73元,封死跌停板。值得注意的是,伊利股份并非个案。今天乳业板块整体下挫,光明乳业大跌7.39%,熊猫乳品下跌4.63%,燕塘乳业下跌6.64%。不过,不一样的是,其他个股跌幅没有伊利股份那么惨烈。

    据近日发布的三季报,报告期内,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37.70亿元,同比增长7.42%,净利润60.44亿元,同比增长7%;年化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为28.9%。业绩利好下,伊利股份股价出现上涨,机构也给出“买入”评级。不料,今天伊利股份闪崩,且并无利空消息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