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俊怀现状有伊利股份没有?商界领袖曾访谈郑俊怀

    郑俊怀,现年69岁,被称为“乳业教父”。目前,郑俊怀现状如何?据最新消息,郑俊怀再次被羁押。郑俊怀事件是怎么回事?作为伊利原董事长,郑俊怀有伊利股份吗?

    日前,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裁定,依据萨拉齐监狱出具的虚假证明材料作出的两次减刑裁定均不当,法院建议依法予以纠正,郑俊怀被撤销减刑。此外,郑俊怀需继续执行未执行完毕的刑罚,刑期从2019年11月4日至2022年2月16日。

    郑俊怀现状
    郑俊怀再被羁押

    公开简历显示,1993年5月至2004年12月,郑俊怀先后担任伊利董事长,党委书记CEO等职位。2004年12月,郑俊怀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入狱,后被判刑6年。因减刑两次,于2008年9月刑满释放。2011年,郑俊怀加入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目前,郑俊怀并未持有伊利的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郑俊怀曾接受商界领袖访谈。在访谈中,郑俊怀对红星打造的全产业链颇为自豪。他还说到“只想在有生之年把奶粉做好”。如今,他再度入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