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72人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 无叫停接种计划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仍在全球不断蔓延,已经导致超117万人感染后死亡。但前段时间韩国人接种流感疫苗后,出现死亡病例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时至今日,死亡人数再次刷新,高达72人,让人匪夷所思的是韩国政府并无打算停止接种计划。

    韩国流感疫苗
    韩国流感疫苗

    根据韩国疾病管理厅在今早通报称,截止目前国内接种流感疫苗后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72人,其中70岁以上的共62人。近段时间韩国屡屡出现类似死亡事件,为何该国政府没有立即停止接种,反而还继续推行接种计划呢?

    对此,疾病管理厅称在对死亡病例死因进行分析得知,这些死者的死亡原因跟接种流感疫苗关联非常低,甚至说没有,所以才不会叫停疫苗接种计划。鉴于这样的情况发生,前几天新加坡方面也叫停了从韩国进口的疫苗任何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