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建成最大5G网络 成全球规模最大的运营商

    今年5G网络已经正式推出并且使用了,各大运营商也都推出了相应的套餐资费,近日有消息称移动建成了全球最大的5G网络,并且共开通了35万个基站,这项成就让欧美国家惊叹不已。在5G网络的布局上,中国的进展速度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而且技术也是最强的。

    5G网络
    5G网络

    5G在中国正式商业化已经一年了,中国移动已经开放了35万个5G基站,5G套餐用户超过了1亿,5G网络覆盖率和用户规模都是世界上最大的。去年10月30日,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宣布5G正式商用。在本周举行的5G商业一周年研讨会上,记者获悉,今年中国移动建设了30万个5G基站,总共开放了35万个5G基站,建设了全球最大的5G网络,并为所有地级市提供5G服务

    中国移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5月17日,中国移动的5G套餐客户突破5000万,成为全球最大的5G客户运营商。截至9月底,5G套餐用户已超过1亿。在过去的一年中,5G手机的价格迅速下降,从商用开始时的7000元降至8000元,到今年7月跌至1500元左右,现在5G手机有1000元市场上的手机,这将迅速促进5G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