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偷走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 马云曾经这样说

    众所周知,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其经济实力有多强,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然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时,就表示中国“窃取”了美国的工作机会。那么,到底是谁偷走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高科技偷走了美国人的就业机会
    高科技偷走了美国人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前马云被记者问及中国“窃取”美国工作机会相关问题时,马云直言中国并没有窃取美国人的工作机会,反而创造了许多工作职位。除了马云外,IMF前首席经济学家拉格拉姆-拉詹也表示,偷走美国人工作机会的不是中国,而是高科技

    由此可见,中国并没有抢夺了美国人的工作机会,还是被美国扣上这么大一顶帽子。而且近些年美国一直渲染中国能有如今的快速发展,是乘坐了美国的“便车”,但事实上,中国发展靠的是国人的勤奋劳动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