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奶粉为什么这么贵 价格贵的原因有这几个

    作为一名宝妈最关心的是不是奶粉问题呢?身边最多宝妈都说国产奶粉为什么这么贵啊,一罐就要三到四百块,一个月下来加起尿布湿得一千多到二千,不少宝妈都表示真心消费不起。但也有人说,国产奶粉好,既安全又方便,买的时候在国内就能买到。那么,你对国产奶粉怎么样呢?

    国产奶粉价格贵
    国产奶粉价格贵

    其实国内奶粉贵这也一个事实,目前在国内奶粉店能找出一百来块的奶粉基本没有,二百多的应该算很便宜的了。多数买的都上三百多,甚至四百以上。至于国产奶粉为什么这么贵,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国外生产奶粉的奶源一般都是自家牧场里的奶源,不管是放养型饲养,还是机械挤奶都比国内先进许多,所以他们的产奶水平高,奶源成本低。而国内则是恰恰相反,不仅喂养一头奶牛的成本比国外高,而且制作生产过程也需要耗费不少资金。

    很多人购买奶粉时,销售人员便会给你介绍它里面添加了哪些营养物质,吃了对宝宝有哪些好处,所以这些实际的营养物质也大大提高了奶粉本身的价格。一般国内奶粉销售,都是采用层层分销的方式销售,不管是打广告、店面、销售人员,都需要花费不少钱,从而导致奶粉价格高。这也是其实贵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