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建成最大5G网络 5G套餐用户超过1亿

    随着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发布多款5G手机,以及5G网络的逐步普及,5G时代正逐渐向我们走来,并深刻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在去年10月底,我国5G正式商用,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成了最大5G网络,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中国移动5G布局
    中国移动5G布局

    据悉,中国移动目前已经开通了35万个5G基站,5G套餐用户超过了1亿,5G网络的覆盖范围和用户规模均是全球最大的。现如今,中国移动已经能为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服务了。基于15个细分行业,中国移动构建了93个可交付场景,目前已经带动5G相关合同金额超过30亿元。

    在5G正式商用这一年多以来,5G手机的价格也是持续下跌了,从去年商用初期七八千元的价格,暴跌到如今最低1500元左右,并且市面上已经出现了千元5G手机,用户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毫无疑问,这也将快速促进5G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