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9名儿童食用配方奶粉后死亡 找到死亡原因了吗

    此前,媒体报道雅培奶粉出问题,有儿童因为吃了雅培奶粉死亡事件,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美国9名儿童食用配方奶粉后死亡,目前死亡原因找到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食用配方奶粉死亡
    儿童食用配方奶粉死亡

    当地时间12日消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新公布的文件显示,自2021年初以来,有多达9名儿童在食用了密歇根州雅培工厂生产的婴儿配方奶粉后死亡,比该机构之前确认的死亡人数多7人。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曾表示,2名儿童在食用了雅培公司在密歇根州斯特吉斯工厂生产的含有阪崎肠杆菌的奶粉后死亡,另有2名儿童患病。

    雅培公司也承认,收到更多关于儿童在据称食用该厂生产的配方奶粉后死亡或患病的报告,目前仍无法确定所有病例的感染源。雅培公司今年2月宣布召回疑似问题品牌奶粉,并关闭位于密歇根州的一座大型工厂,导致美国奶粉供应紧张加剧。另据美媒报道,涉事的斯特吉斯工厂已于11日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