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日空航空母公司或现史上最大亏损 受疫情冲击大

    全日空航空,是一家日本的航空公司,母公司是“全日空控股公司”集团。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日空航空母公司经营遇到危机。据媒体报道,该公司或现史上最大亏损,金额高达5100亿日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日空航空母公司或现史上最大亏损
    全日空航空母公司亏损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航空业国际、国内需求出现下降,全日空控股公司业绩出现巨幅下滑。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净亏损额最高或达5100亿日元(约合327.5亿元人民币),比2009财年亏损573亿日元还要高。对此,全日空控股公司做出相应的调整,压缩航空业务占比,开展新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业绩恶化的不止全日空航空一家。据2020年第三季度决算,达美和联合航空也出现亏损,金额分别是53亿美元、18亿美元。而日本航空公司第二季度联合决算净亏损937亿日元。如果全球疫情形势持续恶化,上述航空公司业绩将继续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