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汽车 这次出现什么问题?

    一旦发现产品不合格,必定会被召回,这种事情常常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汽车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交通工具,而汽车出现问题缺陷并不少见。威马汽车发生多次自燃事故,有关部门宣布,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汽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威马汽车发生自燃
    威马汽车发生自燃

    汽车发生自燃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会威胁到驾驶员和乘员人身安全。威马汽车一个月之内频繁出现自燃,是在极端的情况之下存在起火风险,危险性很大,所以威马汽车向有关部门备案召回计划,威马召回1282辆电动汽车。

    近日,中国网汽车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最新消息报道,根据召回计划显示,威马决定自2020年10月28日起,宣布召回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9月23日生产的,装备了电芯型号为ZNP3914895A-75A的动力电池的部分2020款威马电动汽车,一共是1282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