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谈中国新冠疫苗 可以挽救美国人的生命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对病毒溯源,以及研发新冠疫苗。大家都知道中国已有多款疫苗进入三期试验,上市日期也在即。对此,美媒谈中国新冠疫苗,他们到底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瞧瞧。

    中国疫苗得到肯定
    中国疫苗得到肯定

    日前美国彭博社刊文,谴责特朗普政府发动对华贸易战,并表示中美贸易战的最大代价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缺乏合作。因为中国在疫苗研发上取得巨大进展,若美国投资中国疫苗,也可以救美国人的生命,但由于两国贸易战的原因,美国并没有这么做。

    如今中国疫苗即将上市,已经有国家订购我国的新冠疫苗,其中巴西就下了6亿元的订单。另外,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也曾多次表示,希望菲律宾是首个使用上中国疫苗的国家。由此可见,中国疫苗的研发成果是得到不少国家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