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直播带货公司将出让 竟然是这家公司

    直播带货是目前最火的行业,许多人涌入直播带货行业,就连明星、企业家也加入直播的行业中去。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进军直播行业,刚开始罗永浩带货销售额达上亿,对他的直播带货能力感到很惊讶,但让我们想不到的是,罗永浩直播带货公司将出让了,到底是为何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罗永浩照片
    罗永浩照片

    罗永浩欠债6亿债务,一次讲话中,罗永浩称将在一年的时间内,将这笔债务还清,他信守诺言了,提前还了4亿债务,剩下的债务很快就还清了。就这个时候听到罗永浩直播带货公司将出让,难道是退出直播带货了吗?

    不久前,在综艺《脱口秀大会》的决赛中,罗永浩公开表示,他所欠的6亿元债务已经偿还了4亿元,剩余的债务可以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还清。“真还传”一时登上网络热搜。根据罗永浩本人的说法,直播带货、广告代言与到处跑活动是其主要收入来源。其中,直播绝对是收入的绝大部分。据公开报道,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疑似是罗永浩直播业务的核心运营主体之一。如今,这家公司正在曲线上市。根据尚纬股份今日(10月26日)晚间公告,其将谋求星空野望控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