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打球侵权滴滴判赔70万 付出的代价很大

    说起滴滴,在大家眼中并不是陌生,滴滴打车遍布全国每一个城市,我们需要车就会想起滴滴打车,到处可以看到滴滴打车广告,知名度是非常高了。发现滴滴被侵权了,于是就起诉了对方。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一家滴滴打球侵权滴滴判赔70万元,代价很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滴滴打车公司
    滴滴打车公司

    众所周知侵权是违法行为,一旦发现类似事例,将被起诉从而被判经济损失。滴滴打球就是赤裸裸的例子,因为使用滴滴标识,被滴滴公司起诉了,最终判决下来了,滴滴打球侵权滴滴判赔70万元。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新闻内容。

    滴滴打车品牌已经众所周知,但是,一家提供高尔夫和搏击训练的公司在推广中不仅广泛使用了“滴滴打球管家”标识,还将公司更名为北京滴滴打球管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滴滴打球公司”)。“滴滴”商标的所有人将滴滴打球告上法庭。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一审判决滴滴打球停止侵权,停止使用带有“滴滴”字样的公司名称,并赔偿原告70万元损失。判决已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