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旅游业1月损失9亿 为吸引中国游客出奇招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全球经济遭受严重损失,其中旅游业也遭受重创,很多国家的旅游业都陷入了冰点,并面临重大损失。据了解,澳洲旅游业1月损失9亿,而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他们竟然想出了这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澳大利亚旅游业受重创
    澳大利亚旅游业受重创

    据了解,中国是澳大利亚重要旅游客源国,但受疫情影响,今年赴澳旅游的游客数量也大幅锐减。在这样的情况下,澳大利亚旅游损失很大。根据统计,仅是今年7月西澳旅游业就损失了1.93亿澳元(约为9.2亿元人民币)。

    目前澳大利亚为吸引中国游客,已经开始做直播,让中国人在网上领略该国的风情。其中,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就聘请专业人员直播展示该地旅游景点,为推广该地景点可谓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据悉,直播介绍景点的方式,可吸引更多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