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 总资产达4805.7亿元

    此前,2020胡润财富榜发布出来了,马云以身价4000亿元,成为了中国首富。而现在蚂蚁集团上市的定价也确定了。对此,按照马云持股蚂蚁集团8.8%,使得身价上涨了,而马云将成全球第11大富豪了,现在马云身价是多少呢?

    马云
    马云

    目前,蚂蚁集团已经完成定价了,而蚂蚁集团IPO初步询价也完成了,大家也知道,马云是蚂蚁集团大股东之一,随着蚂蚁集团上市,这让马云身价也上涨了不少。据了解,现在马云身价达到了4805.7亿元人民币。

    近日蚂蚁集团发布了上市招股书,这意味着蚂蚁集团即将上市。据了懈,蚂蚁集团香港发行开始仅仅1个小时,H股机构发行部分已经超额认购,其中大部分都是10亿美金级别的大订单。

    公开数据显示,马云持股蚂蚁集团8.8%,如果按照已经公布的发行价计算,马云手上持有的蚂蚁集团股票价值274亿美元。这将使得马云的总资产达到7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05.7亿元),这一财富总额将会超越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艾里森等,成为全球第11大富豪。而彭蕾是蚂蚁集团的第二大个人股东,拥有价值52亿美元的股份。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持有的股份价值31亿美元。本次发行后,阿里巴巴预期将持有蚂蚁集团约31.8%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