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零确诊病例竟是这几国

    新冠肺炎蔓延了整个世界,不仅让全球市民精神上慌心,经济各方面也受到了惨重的危害。在疫情的威胁下,全球所有国家中,只有那么几个国家是没有一例确诊病例的,那么,大家知道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是那几个国家吗?下面看看。

    零确诊国家统计
    零确诊国家统计

    能做到零确诊病例会是一个怎么的国家呢?面对疫情我们最重要做的事就是防控工作,只是防控工作做好零确诊病例不是问题,不过全球能有几个国家呢?来看看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吧,让大家看看这几个国家是怎么做到的。

    目前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分别是朝鲜、土库曼斯坦、基里巴斯、瓦努阿图。有专家分析,这几个国家没有确诊病例原因防控工作做得非常好,严格的规定防疫措施,禁止本国人进出国门,并全面封锁了陆海空边境,全面遏制了境外疫情的输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