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卖赫斯基能源 该公司最新市值多少?

    1986年12月,李嘉诚通过旗下和记黄埔收购赫斯基能源。此次交易被李嘉诚称为“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之一”。据最新消息,近日,李嘉诚卖赫斯基能源。目前,该公司最新市值多少?此次交易何时完成?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卖赫斯基能源
    李嘉诚卖赫斯基能源

    据了解,加拿大油砂生产商Cenovus能源公司将通过全股票交易收购赫斯基能源公司(Husky Energy),交易价格约为38亿加元(约合29亿美元),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李嘉诚将持有合并公司27%左右的股权。

    资料显示,赫斯基能源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总部设在阿尔伯达省的卡尔加里,上游和下游板块的业务遍布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赫斯基能源公司股价跌跌不休,年初至今跌幅达70%,最新市值缩水至32亿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