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能跑赢通胀吗 房价走势或上涨

    还没买房的朋友,你准备什么时候买房呢?物价上涨,很多人都责怪通胀损害了自己的利益。如果买房了,房价上涨了,或许能弥补一些。那么,2020年房价能跑赢通胀吗?对于这个问题,有必要听一下专业人士的分析。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在这个年代,有钱的话,很多人都买房了。毕竟,现在房价越来越高,再不买的话,真的就买不起了。其实,除了房价一路上涨,物价也是越来越高,不少人都期待房价能跑赢通胀。大家认为,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呢?

    有专家分析称,2020年房价是可以跑赢通胀的。他的观点是这样的:“全国80%以上购房者是利用银行贷款买房子,银行宽松信贷政策是维持楼市高度繁荣的前提条件。为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央行货币超发及量化宽松趋势明显,社会经济发展和个人财富保卫战已经打响。老百姓为规避货币贬值和财富缩水,投资理财就成为重中之重。2020年买房子,还能跑赢通货膨胀。”对此,你是否赞同呢?

    个人认为,未来房价应该是保持稳中上涨的。为何这样说呢?房地产行业是经济增长的支柱性产业,也是地方财政收入主要来源,所以在政策层面要维护房价平稳上涨。所以,未来房价走势应该是保持稳中上升。当然,大涨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毕竟国家对楼市进行调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