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 全球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

    全球大流行疫情还没结束,在过去的大半年时间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对世界各国造成很大的冲击,至今为止,新冠病毒肺炎患者仍在增长,同时也导致劳动力大大减少,据悉,新冠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全球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

    新冠疫情造成5亿岗位消失
    新冠疫情造成5亿岗位消失

    新冠疫情来袭,大部分公司暂停经营,以致很多民众即使想工作也根本无法继续工作,已经有太多企业破产,太多的人遭遇失业,这种情形下,经济损失是不可避免的,有数据显示,目前为止,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可想而知,人类又因此失去了多少就业机会。

    据10月25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世界卫生峰会上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在经济方面,全球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接下来,想要克服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主要的方法就是做更好的准备、倾听科学和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