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上市时间公布 预售价多少钱

    红米,是小米公司于2013年7月31日推出的全新产品线。去年1月3日,红米品牌独立。据最新消息,在2020年双十一期间,红米将推出k30s至尊纪念版,上市时间定在10月27日。那问题来了,该款手机预售价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将发布

    10月26日,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个人微博透露,在双十一特供k30s至尊纪念版,这是一款无槽点无遗憾的硬核旗舰,将于10月27日正式发布。卢伟冰还透露,小米将在全渠道拿出10亿补贴,推动智能生活的全面普及。

    据了解,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采用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则采用6400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组合。关于预售价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但有消息称,价格在2299-2799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