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回应10亿债券违约 会给公众一个交代

    近日,华晨集团债券违约事件引发广泛关注。据悉,华晨集团在2017年10月发行为期3年的10亿元规模的私募债“17华汽05”,该债券年利率5.3%,于2020年10月23日到期,但华晨集团没有按期兑付。今日,华晨集团回应10亿债券违约事件……

    华晨集团债券兑付逾期
    华晨集团债券兑付逾期

    华晨集团负责人表示,“华晨集团当前资金确实出现暂时困难,所以未能按期兑付到期债券,集团正在积极努力研究解决办法。”此外,这名负责人还承诺,会尽快给公众一个交代以及解决方案。

    据悉,华晨集团截止今年3月份的总负债高达1226.75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69.93%,而且有483.96亿是短期债务。对于华晨集团而言,不仅要尽快解决“17华汽05”项目,同时还要找到融资或者其它方法解决短期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