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集团回应10亿债券违约 正努力解决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有人会关注,华晨集团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这华晨集团债务引发广泛关注,于是,有消息称华晨集团回应10亿债券违约,正努力解决,所以华晨汽车压力重重,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晨集团最新消息
    华晨集团最新消息

    华晨集团一般指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工业高起点“自主创新、自有技术、自主品牌”的主力军。是一个集整车、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资本运作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华晨集团10亿债券违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3日,华晨汽车规模为10亿元的私募债券“17华汽05”到期,而其发行人华晨汽车未能按期兑付,发生实质性违约。按照相关规则,华晨旗下所有债券即将停牌。这是华晨汽车在公开债券市场上的首次违约。

    10月26日,华晨集团回应10亿债券违约称:“当前资金确实出现暂时困难,所以未能按期兑付到期债券,集团正在积极努力研究解决办法,相信华晨一定会积极妥善解决债券问题。华晨集团表示,目前该公司仍然在努力筹集资金,但因流动性紧张,资金面临较大困难,能否及时筹集到足额资金存在重大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