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耗电快问题 将和运营商合作做更多优化工作

    在10月14日,备受关注的iPhone 12系列产品也是正式发布了,并在10月23日正式发售,该系列产品也是销售火爆了,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均出现售罄的状况。然而随之而来的是,新款iPhone手机却出现了连接5G耗电快的严重缺点,对此,苹果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

    iPhone12系列耗电快问题
    iPhone12系列耗电快问题

    根据新款iPhone手机的首批测评结果显示,iPhone 12 Pro耗电很快,特别是在连接5G之后,亮屏状态下使用两个半小时后,手机电量仅剩下18%,使用5G,iPhone 12和12 Pro续航分别为8小时25分钟和9小时6分钟,习惯iPhone 11续航时间的人会在这一点上对新款手机“有些失望”。

    对此,苹果公司方面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回应中表示,公司做了各方面的软件优化来确保续航水平,例如智能数据的功能,即只在吞吐量高的时候切换到5G,平时则限制到4G LTE以保证续航。下一步,将会与运营商一道协作做更多的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