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跟团游被逼买下40多万商品房 遭遇强迫消费

    现在有很多打着“低价团”以及“免费团”的口号,吸引消费者报名跟团旅游,但是天底下哪有免费的午餐,便宜的背后肯定是充满套路的,最近一名男子跟团旅游被逼买下40多万商品房,不买就不让睡觉,而这个旅游团竟然是房地产公司组织的,当初说好一切费用全免,没想到背后还有个这么大的套路。

    商品房
    商品房

    10月初,来自湖南长沙的58岁的姚先生随团前往山东威海乳山,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游览。姚先生说,这次旅行的所有费用都是免费的,只预付了800元钱,回去后钱可以全额退还。到达乳山后,姚先生得知旅游团是由一家房地产公司组织的,几乎没有行程。他不能出门,而且还有专人保护他们,甚至不让他们睡觉。

    姚先生说,他患有脑梗塞,身体也不怎么好。在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的强迫下,他勉强订购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并支付了123000多元的首付。

    当记者联系相关人员时,对方表示这就是一个看房考察团,吃住都是高级酒店,既然来了就要支持我们工作,如果要退房要找开发商,签了合同那么就要走法律程序。

    没想到在如今这个社会中,还有这种强卖的现象出现,房地产公司打着免费旅游的旗号,引诱消费者入坑,这到底算不算诈骗呢?所谓的免费旅游团竟然是看房考察团,这位姚先生也是相当冤了。不过这件事也告诉我们做人千万不能贪小便宜,否则就有可能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