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喀什疫情最新消息通知 新增超百例无症状感染者

    虽说如今新冠病毒仍在风靡全球,而国内因为防疫工作到位,疫情得到很好控制,但这并不能代表全国基本安全。昨日,突如其来的新疆喀什疫情把全国人民都吓了一跳,截止今天喀什疫情最新消息通知又是怎样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新疆喀什疫情
    新疆喀什疫情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最新公布的喀什疫情通报显示,喀什地区疏附县在两天时间不到,从10月24日通报了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后,截止10月26日上午10时许,新增了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经完成30万人次的核酸检测。

    而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第一例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一直在疏附县,无外地旅居史,基本排除了境外输入的可能。这样的事实再次让人心头一惊,随着冬季的来临,气温下降跟病毒蔓延有一定的关联。建议大家,近段时间还是千万不要到新疆旅游,别给当地防疫工作添乱。